赞啤精酿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有过梦想,也许生于年少,也许生于后来,对于赞啤的成员来说,就是希望将赞啤精酿做大做强,甚至是推出国外,让外国人也尝一尝咱中国人自己做的精酿,感受一下咱中国精酿的魅力。
从一六年,赞啤在从创时代评选中获得二等奖,到17年赞啤受36氪采访邀请,被36氪主力推荐,到2018年受创业中国人节目组邀请,参加创业中国人的评选。再到如今赞啤瓶装啤酒的上市。
赞啤用一步一个脚印证明了,咱中国人自己酿的啤酒也可以在精酿啤酒的市场上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自2014年开始,赞啤便一直在研发精酿啤酒,以“拒绝工业水啤,让量产啤酒成为回忆”为经营理念,只以麦芽、啤酒花、水、酵母四种原料,酿造啤酒,期间用了六十多吨的麦芽,经过无数次失败,无数人品尝,及无数次市场调研才有了现在能适应所有人口味的独特配方。
纯正德国啤酒酿造工艺,专业进口酿造设备,标准化操作流程,独创经营模式,赞啤用独创的预混麦芽酿酒技术,建立了赞啤酿酒研发院,不断改进赞啤的酿酒技术,研发赞啤的新品。
也正因为如此,赞啤精酿才会在精酿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才会在2015年4月有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家直营店后,扩展的到十家二十家,终于在2016年2月赞啤精酿正式开放加盟连锁,与此同时也引来了更多伙伴的加入。
从袋装的啤酒,到如今瓶装啤酒的上市,从拥有一家直营店到后来拥有几十家,从单枪匹马到后来众志成城,赞啤精酿用实力证明了,中国人酿的精酿啤酒也能打出属于自己一番天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