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啤精酿

天津是一座拥有悠久历史的城市,东临渤海,北依燕山,中西合璧的建筑,传统文化艺术,这座城市里见证了城市里每个人的样貌,也见证了世事的更迭,天津糖酒会,自1955年开始举办,到现在已经有六十多年的历史了。对于从事酒品行业的人来说,糖酒会是一个神圣之地,每年的糖酒会参展数量数不甚数,这个盛大的酒会,是每个做酒品行业的朝圣之地。
赞啤精酿也参与其中,进行了三天的糖酒会宣传活动,战胜IPA和榜神小麦也获得了很多专业品酒家和有兴趣加盟的商家认可。
来的人当中不乏含有外国人,我们在跟他推酒的时候,也将这两款酒的设计理念告诉了他。
这是我们中国人的文化,属于我们中国人的文化传承,这是一件多么让人感到骄傲的事,外国人在喝完酒后也大加赞赏,邀请我们的工作人员现场拍了张照片,并用生涩的中文说道:“你们的酒是真的好喝,设计也是真的牛,谢谢你们,让我喝到了这么好的酒。”
现场一片轻松欢愉
真心酿的酒被大家认可喜欢这是所有酿酒行业最开心的事。
从10月20日开展到10月23日展会结束,我们度过了非常美好的三天。
“可以给我们尝一下你们的酒吗?”
“当然可以?” 
“酒的味道如何?”
“很棒!”
这是我们的日常对话,亲昵熟悉的仿佛是在跟好久不见的老友在聊天,每个人脸上的笑容都是轻松而欢快的。
大家从五湖四海而来,只为见证这一刻的经典。
酒的灵魂。
三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充满了很多不舍,但幸好,没有遗憾。
现场是热情的,欢乐的,放松的,愉悦的
是知己接招,是久别重逢,是同类相吸,是志同道合。
我们期待下次糖酒会的新朋友,也将记住这次糖酒会的经典瞬间。
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1)